羽生结弦冰迷

有些人的脸皮比城墙还厚

江城万世。:

应毛的要求我重发一遍前因。如图。先是主动挑起战,然后又装群众撕黄喻,演技我很佩服。

各位早。

我这篇就不打任何单人tag了。我只想客观公正的叙述一些昨天发生的事,给各位不明真相的妹子一个提醒,另外顺便说一句请太太们多产粮!

tag里之前还有一篇所谓的科普大家应该看到了,虽然我无法苟同,但那是前因,我来说说后面发生的事。

我把那些小号骂完之后一个个拉黑了,没错我就是开着大号实名去骂的。
我之所以去的原因,和花太发话的理由一样,为了维护毛毛。我们并不是真的想跟谁撕,也没有降低智商到和那批不可回收垃圾一个程度,我们只是为了维护朋友,维护一个写文非常好的太太,仅此而已。

另外一些妹子应该看不懂那几个小号在说什么,因为那个科普里根本不提小号的事,我就来给我昨天骂的几个定性。

第一个:估计是天哥毒唯吧。我当时提到说忠犬护主是个意化的说法,天哥不一定护的是某个人,但他一定护蓝雨,对吧。结果那个妹子跟我说,没了黄少天蓝雨就是得垮,而黄少天去哪里都一样当核心。

首先我对这句话不做评述,因为我是蓝雨死忠粉,就是我不偏向蓝雨任何一个人,我喜欢蓝雨的每一个人。因为无论缺了谁,蓝雨就不是蓝雨了。
但是这种粉似黑的毒唯,呵呵,别给天哥招黑了。

第二个:就是发文圈毛又圈花太后在哪儿跳脚,挂人还带喻文州tag的小学生。
我对她说过一句话:你除了会说喻粉本命是废物以外还会别的么,挂人还带喻文州tag,学学说人话吧。
她是这么回复我的:谁让黄喻粉先打着黄少天tag说他护主的。
我回复她的最后一句话(因为说完这句我就把他拉黑了)是:一边说着黄喻粉垃圾,一边又在模仿黄喻粉,看来你比垃圾还垃圾是不可回收垃圾咯?

还有一个小号也是昨天打了黄喻tag在哪儿自我高潮的,我这里没有截图,也记不太清昨天骂过什么了,在此不做赘述。
我只想说,科普也请搞清楚前因后果,如果科普也请把小号一起截图,拉偏架这种行为大家看得清楚,另外那些开着小号跳脚的,做天做地来当圈管,请你们快滚。

最后也请大家不要再对昨天的事发任何引战言论,如果想吐槽最好也不要带tag。
太太们多产粮,请加油,不要让小人助长不正之风。

评论

热度(28)